Skip to content
Home » 創意學堂好嗎?好唔好?學生屢獲殊不是黑店

創意學堂好嗎?好唔好?學生屢獲殊不是黑店

創意學堂好唔好 校內學生屢獲國際殊榮

在香港可以讓孩童學習繪畫的畫室有很多,家長們要從中作選擇一點都不容易,那選擇創意學堂好嗎? 創意學堂在香港眾多畫室中算是比較有名氣的一間,對於家長來說,選一間比較出名的畫室相對會比較穩陣,但事實上究竟創意學堂好唔好,我們一於去探討一下。經常有人會問報名創意學堂好嗎這個問題,要回答這個問題需要先做一下資料搜集,才能有一個比較穩妥可靠的答案。對於創意學堂好嗎,很多人對創意學堂的初步印象是分店眾多,在很多商場都會不難發現到創意學堂的分店,好像很受家長及學生們的歡迎。在創意學堂的網頁裡,留意到原來創意學堂的分店目前(2022年)已經有十八間,比想象中還要多,對一間主要教授繪藝術的畫室來說實在是難能可貴。

創意學堂的藝術創作總監 Stephanie Yip 曾經獲得香港理工大學所頒發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多個藝術設計相關的學士及文憑,資歷豐富,而創意學堂的課程全部都是由Stephanie親自統籌,課程質素有保證,難怪會讓一眾家長及學生們趨之若鶩,令創意學堂的規模能不斷發展,至於創意學堂好唔好,一眾「身體很誠實」的家長及學生已經用行動投了信心一票,他們在讀過創意學堂後,相信都知道創意學堂名符其實,如不是都不會繼續讀下去。另外,對於仍正在考慮試一下創意學堂好嗎的朋友,其實創意學堂對還為未下決定的人特別設有半價試堂,讓他們先體驗一下創意學堂的教學環境及內容等,了解是否適合自己才繼續報讀,因此不要再為報名創意學堂好嗎這個問題面前思前想後,先報名創意學堂試堂班便更能了解課程內容。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創意學堂的學生曾經在不同國家的比賽中獲得獎項,學生的才藝能夠獲得國際認可,相信是父母們最大的自豪。創意學堂好唔好? 校內學生能夠屢獲國際殊榮,創意學堂的質素毋庸置疑。

創意學堂好唔好  5**推薦 專業教材 用心教學

創意學堂好唔好,除了留意名氣口碑以及學生成就外,還需要更實際地考慮其課程的內容。創意學堂曾經獲得不少香港及外地傳媒的報道,當中包括電視台的訪問。很多學生家長都紛紛推薦創意學堂,創意學堂內容揉合了最新的繪畫設計概念跟導師的多年教學經驗而成,全部部課程用心編製,內容充實,而且皆採用專業教材,深入淺出地為學生解構繪畫技巧,讓學生更容易掌握箇中的技巧。另外,創意學堂對挑選導師的履歷有一定要求,除了要擁有設計藝術學歷資格或最少兩年以上教學經驗之外,更要經過藝術創作總監親自面試,獲應聘之後還要經過專業學堂的專業培訓,經過重重關卡之後才能正式在創意學堂任教,所以師資質素有一定保證。如看到在網上有創意學堂黑店的說法,只要知道他們挑選導師的要求,這個說法就知不可能。

創意學堂好唔好 創意學堂黑店不可能

創意學堂好唔好,世事沒有完美,網上亦並非沒有創意學堂的評價,甚至有些創意學堂黑店的言論。大多數人說創意學堂黑店,其內容似乎都是惡意抹黑比較多,還有一些沒有根據的說法,似乎有點兒斷章取義,可信性不太高。其實創意學堂黑店的說法都是在很多創意學堂學生獲得不同獎項,獲得媒體廣泛報導之後才出現,創意學堂就好似出名歌星,有名氣便會有討論。

關於網上創意學堂黑店的言論,很多創意學堂學生的家長都為此抱不平,認為創意學堂多年來作育英材,創意學堂黑店是絶對不可能。有位家長對此表示,她兒子在創意學堂學習了十多年,幾年前更去了外國領事館領獎,創意學堂老師有熱誠又有耐性,說創意學堂黑店是惡意中傷。

創意學堂好唔好 常見問題

  1. 創意學堂是在甚麼時候成立的?

創意學堂於2002年成立,至今已經有二十年歷史,曾教授過的學生超過一萬人。

  1. 創意學堂相比其他畫室有甚麼優勢?

創意學堂會因應學生的程度而因材施教,因應學生需要度身訂造各項課程,盡力協助學生們發揮藝術天份及才能。創意學堂的課程經過多年改善,更為完善,現更擁有專利教材,為創意學堂培育出很多奪得世界性獎項的繪畫人材。

  1. 創意學堂有提供線上畫畫課程嗎?

創意學堂現時只有提供面對面教學的畫畫課程,未有線上畫畫課程供選擇。

  1. 兒童建議甚麼年紀開始上創意學堂的課程?

如要上創意學堂的課程,建議先按學生就讀年級報讀,例如上啟蒙班的建議年齡由2歲半至幼一最為合適 。

  1. 創意學堂在港九新界都有分店嗎?

創意學堂在港九新界都有分店,最新的奧海城分店經已經開張。

  1. 如果學生被選中參加國際性藝術比賽,需要另外自費參加嗎?

如果學生被選中參加國際性藝術比賽,一般都需要另外支付參賽費用。

  1. 創意學堂有與其他機構舉辦合辦課程嗎?

創意學堂有跟其他機構舉辦合辦課程,合作機構包括多間幼稚園、中小學、商場及非牟利團體。

  1. 一般孩子學習畫畫多久才會有成績?

一般來說,孩子學習畫畫一至兩個月便可以掌握基本繪畫基巧,學習大約一年後便可看到成績,能自行創作各種畫作。

  1. 讓孩子學習畫畫有甚麼好處?

讓孩子學習畫畫能在過程中同時開發左右大腦,提升記憶力、觀察力及想象力,並可以培養專注力,提升氣質。

  1. 如果有問題想直接向創意學堂查詢,有甚麼聯絡方法?

如果有問題想直接向創意學堂查詢,以可發送電郵至 info@socreate.edu.hk 或以電話致電2952 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