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ome » 創意學堂學費收費合理  增進親子關係

創意學堂學費收費合理  增進親子關係

創意學堂學費合理  增進親子關係

小朋友的創作力豐富,可以由2至3歲開始接觸畫畫,即使抽像或複雜的概念,小朋友都可以利用童眼看世界,用簡單筆觸表達。創意學堂不時設有親子班,讓家長與小朋友在學美術同事增進親子關係,所以創意學堂收費是很合理,跟其他playgroup收費差不多。親子班會教導小朋友運用身體不同部位來創作畫作,例如小手掌、腳板畫畫,家長可放心讓小朋友隨意印出畫作。他們的美術用品均無毒性,可以安心使用。創意學堂學費部份課程也包括這些高品質的美術材料,例如繪畫3合1體驗課的創意學堂收費已包含基本裝備供小朋友隨意使用。

創意學堂收費不單只教授畫畫技考 更深入理解小朋友心理

親子課堂又親子又好玩,畫畫其實也可讓小朋友發洩情緒。很多時小朋友都不懂表達心事,透過畫畫可以讓家長走向兒童的內心世界,如小朋友經常使用黑色,可能受到壓抑,常常畫畫用綠色的小朋友則較為理性。我們的導師都有豐富經驗,會懂得透過顏色分析小朋友的個性。課堂中除了教授畫畫技巧,還會向家長解釋小朋友畫作隱藏的資訊,因此創意學堂收費也包含觀察小孩喜歡的顏色、筆跡、塗鴉的方法,深入理解小朋友的想法。

他們會不定期舉辦藝術體驗班,令不同年齡的小朋友親身試驗上畫畫班的樂趣,創意學堂學費部份課程包括畫具。參加兒童畫班的小朋友,即使沒有學習畫畫的經驗,也可參加。導師會即場示範,學生可以即場學習,將畫作帶回家欣賞。

創意學堂學生屢獲殊榮

創意學堂的學生在多項國際美術賽事中獲奬,歷年來揚威國際,小朋友亦可以與國際交流,增廣見聞。他們會將畫畫堂的作品用作參賽作品,不會加重小朋友的功課負擔。畫畫是可以放鬆身心的活動,並不會令小朋友壓力增加。透過藝術創作及參加國際賽,小朋友能學習不同世界觀,因為國際美術賽事有不同的題目,小朋友要先理解題目的意思,有時也要做資料搜集,才能用畫畫表達當中的意思。

創意學堂學費包含參賽郵費加強交流

在創意學堂學習的,最重要不是技巧,而是保持純真的心。創意學堂在教學生時,導師會跟小朋友討論喜歡畫些什麼,眾多小朋友在畫室一齊上堂,其實可以耳濡目染,慢慢培養出熱愛藝術的氣質。多閱讀也能令畫畫的題材更豐富,閱讀動物的圖書時,小朋友能畫出動物的不同表情及眼神,將圖像資料及所見所聞融會貫通的成果。他們會將課程的作品用作參賽作品,而創意學堂學費也包含參賽郵費,讓學生在不同比賽中獲取不同經驗,漸漸改善作品。

創意學堂收費 – 常見問題

1.創意學堂收費為什麼會較其他同類課程性價比高呢?

創意學堂堅持小班教學,導師能更留意小朋友的藝術潛質及個人性格,因材施教,因此創意學堂的收費較同類課程性價比高。此外,上課時的材料及用品等都經過嚴格採購,確保不含有毒物質,讓小朋友安心使用。他們每節課堂都會設有教學計劃,詳細列出教學目標及學生學習成果,教學認真及專業。

2. 創意學堂學費可以用什麼形式支付呢?

創意學堂學費可以使用現金、支票、銀行入數、支付寶Alipay、微信支付Wechat pay或轉數快FPS形式支付,方便快捷。

3. 創意學堂收費有所不同?

創意學堂設有精英班、親子班、進階班、啟蒙班、初、中、高班,每班都是為小朋友度身訂做的藝術課程,因此創意學堂收費會因應課堂的難度及使用的器材,收費有所不同。

4. 創意學堂學費包括畫畫比賽的報名費嗎?

這個其實是按情況而定,因為並非每項國際美術比賽都需要收費,而且他們會因應學生作品水平再決定應否參賽。創意學堂學費已包部份比賽郵寄費用。如學生在國際美術大賽中獲獎,需要出席頒奬禮,很多時都是由家長負責旅遊開支,獲獎之餘更可順道在當地旅遊。

5. 創意學堂收費後,如中途退出,可以申請退款嗎?

創意學堂收費是以每月計算的,他們在預算時也會因應該月份有多少學生而購買相應物資,如需要中途退出,暫時未能安排退款的。